zaki-

感谢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你

夜已继

Action:three;第一空间]诊疗愉快(灿白)
“我们来好好的回忆一下,假设你的母亲并没有死,你最后一次见到你母亲是在哪?”
“在我的公寓,当时我妈在公寓楼下喊我,,”
“但事实上你的母亲刚刚给你打电话告诉你在医院对吗。”朴灿烈没有等边伯贤把话说完。他看着边伯贤因紧紧攥着衣角而有些发白的手指,感觉到他的不对劲。他知道边伯贤的话一定不是真的,也许他的记忆发生了重叠,但如果蓄意为之,那边伯贤一定隐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到时事情就难办了。
边伯贤看着久不发言的朴灿烈,有些紧张。但当扫到朴灿烈眼神中的疑惑和凝重时,他紧皱眉头。
“朴医生,你,,是不是不相信我?”迟疑的疑问让朴灿烈猛的停止思绪,呆了一下
“哦,呵,当然不是,我只是”
“那你为什么几个小时过去了,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我已经明确的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一切,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呢!”边伯贤强硬的打断了他,不耐烦和愤怒的气息相互交杂,显而易见。
“啊,好吧好吧,我不问了,不问了,但是你也知道,调查组的那帮人不好搪塞,这样,你配合我一下,我问你些别的。”
朴灿烈望向审讯室窗外的天空,很蓝,不时有鸟飞过,伴着钟声。
他突然站起身,看向已经指向3点整的钟表,又低头对了对手腕上的金表,突然像释怀了一般
“哦,我知道了,钟慢了三分钟,不碍事,我们先出去吧!”
边伯贤期间一直注视着朴灿烈的举动,还有些缓不过神。愣愣的看着朴灿烈打开审讯室的门,刺目的光有些让他睁不开眼,周围好像慢慢被光环绕,只听见虚无中隐约在倒数
“三
“二
“一,
啪!”
睁开眼,灿烈站在自己身边一脸笑意的看着他,恍眼周围都是他熟悉的家具,还有那张熟悉的办公桌。
[已经醒了吗?]灿烈摸摸伯贤头顶的两撮呆毛,笑容又深了几倍。
[你后面问了我些什么?我,不太记得了]
[你是想说我问你从前交了几个女朋友,还是我问你是不是神经病的事?]
看着灿烈一脸欠揍的样子,伯贤真的很想照的他的脸来上一拳。看了眼手表,啊,才过去十分钟。
抬眼间,灿烈突然抓住伯贤那只戴着表的手[你还记得我吗]
伯贤吓得一惊,疑惑的看着灿烈[当然了,你干嘛呢,玩精分啊!]
灿烈将伯贤的手臂抓得更紧,笑容更加诡异,慢慢的凑近他的耳旁,轻声说到[你,还记得三年前吗?]
伯贤的瞳孔突然放大,颤抖的双手想要推开面前这个带给他陌生感觉的男人。隐埋在记忆深处的恐惧愈发强烈。
突然,灿烈握住了伯贤的手[伯贤,怎么了!]
关切的语气让伯贤停下了推搡,灿烈并不知道伯贤想到了什么,只能温柔的抚摸他的脸颊,为他平定情绪。
伯贤直愣的看着眼前这个温柔的人,有些惊魂未定,
怎么回事,为什么灿烈会说那样的话!]
[亲爱的,你是不是不舒服,要不今天就到这吧,去休息休息。]灿烈将有些身软的伯贤从卧椅上慢慢扶起来,走向卧室内。
伯贤倚靠着灿烈向前走,趁他不注意,又低头看了看手表,面色凝重,
果然,,是这样吗!?]

by 嘁琦

————————————
作者有话说:关于上文催眠部分可能写的很粗糙,如果有学术上的错误,大家可以提出,当然也希望大家多多包含。细心的小读者可以看出催眠前后朴边两人的称谓是不一样的,不仅是催眠点的问题,连时空都是不一样的。后续,我会慢慢呈现。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哦。!>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