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i-

感谢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你

夜已继

Action four:第一空间]暗之花(勋鹿)/原创女主视角
提示,这章主要是女主的独白,想看勋鹿二人剧情请慎入。
正文开始:
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曾经从属于一个暗夜蔷薇的组织,在我十三岁失忆那年,鹿先生连拐带骗地将我带到了这个地方。关于我自己的介绍,我不想说那么多。我倒是想说说这位鹿先生和我的上司之间的故事,虽然结局都是ending。
2009年的春天,和煦微风,吹的人心浮动。走过初春刚长出草尖的田野,每走一步,就会发出鞋底与根叶摩擦的嚓嚓声,不禁让我放空了精神。草地的不远处坐着两个男生,两个闪耀的令人羡慕的——恋爱中的男生。说实话我追了鹿先生3年,但可笑的是,他本人竟然不知道。时而平静,时而涌起的时光慢慢游走了,不知不觉中,我们都长大了。
2014年,下旬。11月份的寒风有够冷的,满地飘零的落叶似乎都在告诉我这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尾。我静静的站在萧败的玉米地里,静静的听着the script的Hall of home,心中却没有任何起伏。鹿晗的死显然没能让我从悲伤的10月中走出来,他想为我指引的人生,注定还是没有被我领悟。2个月前,我隐约觉得不安,说不上来的不安。或许是在我当时偷听我上司吴先生的电话心有余悸,或许是电话里说出的名字让我无比熟悉,那是一个来自对逃跑者即将死亡的无奈和惋惜。这些情感融汇在一起生出了这种不安,鹿先生说我不适合呆在组织里,应该去算命!原因竟是因为我第六感强!?
熄灭手中的烟头,我不禁感慨,我宁愿自己是个情感白痴 !这样,或许我自己能心安理得的去找吴世勋报仇。事情的经过我已经不想多回忆,背起沉重的背包,留给身后的荒野,一个背影。
小五的电话一直打不通,烦躁的我把手机掉在一旁的副驾驶上。今天的车道很拥挤,堵得连骑自行车的人都过不去,总有一种后面的车要往前撞的感觉,后备箱那里转来阵阵撞击声,但我并不在意。
忽然一阵眩晕,眼前的车流渐变得模糊扭曲[别管他了,看着点自己的命就得了]。呃,这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话语。头痛的越来越厉害,看来行动之前,安生一阵子吧。
——by 嘁琦
简短的更一小点,下一章一定粗长,勋鹿在第一时空的主视角即将完结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