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i-

感谢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你

夜已继

Action six:第一空间]所有人,幸福  (勋鹿/灿白)

终点:
“姐,事儿成了!”小五急不可耐的打来电话找我邀功。
“嗯,回头少不了你好儿。”

我挂了电话,不拖泥带水的,结束了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他的通话。

不知道,我要是死了,他会不会,也为我掉一滴因朋友死去的泪水?
呵,天方夜谭,他眼里只有money啊。

吴世勋视角눈눈

那是个没有雪的冬天,我在家族聚会上百般无聊的拿着酒杯看着一旁正和三个单身女士聊天的风流浪子朴灿烈,花心的样子一览无遗。

可能是我身边的气场太冷,没有女生敢上前搭讪。

‘哼,实在是无聊的很啊。’我环顾着四周,没找到什么乐子。
这时,一个英气逼人的男生突然对上我眉目,引起了我的注意。那男生执着的盯着我看,忽觉得周围的空气流动慢了下来,他嘴角那抹微笑也在我眼前像是慢镜头一样清晰播放。

女生视角return
“吴世勋,当初你诈死,拿你弟弟顶替你的位置,完成你的清洗计划,又何曾想到过会落到我手上?”

我看着被捆在柱子上的吴世勋,心中大快,笑声越发放肆,眼神越发诡异。他的嘴被堵住说不出话,只能无力的试图挣脱束缚,表情扭曲,虚伪至极。和他平时的从容以完全不同。
杀死鹿晗哥的人,马上,就要下地狱了!]
我用似践踏蝼蚁一般的眼神盯着他,他用一种悲哀的眼神看着我,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但转而即逝。

我把他,连带着柱子,一并推向我早已准备好的
装满着用油,稀释过的硫酸的玻璃缸里。

他当然不会马上死去,不会让他享受那么好的事的!
“这灼伤感会一直侵蚀着你,放心,我再多让你活一会”

我的身上还沾着刚才殴打他时,溅上的鲜血。
吴世勋有多痛苦,我就有多兴奋。看着药剂在他伤口上碰撞出的血花,我就如同吸毒般愉悦。
“吴先生,下地狱去吧。”

我潇洒的转身,向玻璃缸里丢了个打火机,迅速的把门关上离去。
我坐在地上,空气中洋溢着烧焦的气味,漫天灰烬飞舞。
我从上衣兜里拿出包烟,但是却找不到火。我苦笑两声,拿着烟的那只手垂在右膝上。
“mrs.l,眼下的局面,你满意了吗?”
我双眼警觉,望向这话语的主人。
啊,果然。鹿晗哥,所有爱你的人都去陪你了。]

吴世勋一步步走向我,离我二米的距离处停下,举起手中已经上膛的枪
“轮到你了。”
“是的,轮到我了。”

砰————

“世勋啊,如果有一天,我与你相隔万里,你会怎么办?”鹿晗一脸真挚的看着正准备吹蜡烛许愿的吴世勋。
“不会的,永远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世勋闭着眼,吹灭了所有蜡烛。

[希望上帝听取我的愿望,画一个圈,让我们永远离不开。]

by 嘁琦

Ps:啊啊,第一空间的勋鹿算是彻底完结了,撒花撒花~_~,其中,可能有化学学术问题,反正我是个文科生,要是有不合理的话大家见谅。
再次感谢读者们


评论